close
今天的面試

一整個就是很順阿

和藹可親的主任...姓什麼我忘了

愛開玩笑的餐飲部經理

還有一同面試的另外三人

南方莊園

聽我一句話

就是讚阿

設施好讚阿

氣氛佳

試營運期間

半價喔

大家都去試試吧

就算沒上

今天已不虛此行

大家聊開的感覺真好

不過...

南方莊園差點難倒計程車司機們

交頭接耳

無線電聯絡

就是沒有人敢肯定南方莊園是在哪

大家都在問

南方莊園在哪裡

都說沒聽過那個路名...某個在中壢長大的司機道

讓我剎那間傻眼

終於最後...

在大約三分左右的交頭接耳後

結論出來了

於是我坐上了車

前往南方莊園吧

車上還多載了另一位司機

他也想知道在哪???

哈哈...

很好笑的場景

司機大哥原來也是觀光系的@@

到南方莊園時還幫我詢問面試的地點...

好心的大哥

留下了手機給我...說我要回去再打給他

因為那裏攔不到車

就這樣我到達了南方莊園

飄已經在裡面了

我是第二名喔

接著另外兩名也到囉

第一關的面試

主任是好人^ ^

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還跟我介紹宿舍

人真的很好

就這樣通過了第一關

等待第二關的餐飲經理

他還在開會中

所以...

我們三人聊開了...飄在隔壁小房間裡等

主任說等我們面試完要帶我們參觀飯店

終於...

經理開完會下來面試了

第一名前鋒阿飄傳來的訊息是他是很有話聊的人

接著我進去面試...

我們的第一個話題是

嘉義的警察很友善

會開勸導單(警告單)而不是直接開罰單

哈哈

原來之前他是在嘉義的耐斯飯店上班了一段時間...

他說耐斯的七樓我一定要找機會看看

是個很棒的地方

就算不消費還是可以參觀

大到講話要用對講機

他也有問我...

怎麼不在嘉義實習

也不是沒想過啦

只不過時間不允許我這麼做

因為得先要到那邊面試

上了再由系上去簽約

若是簽約破局...

那我還是沒實習單位@@

所以這樣處理下來要很久

他說耐斯真的很不錯

但他也一直強調南方莊園沒有不好

只是他說如果是我的話他會選擇麻煩一點到耐斯實習

但他說時間不允許也就只好作罷囉

他說南方莊園很新

所以大家也都很新

不會像說一些久一點的飯店

去那邊實習會有壓力

大家會覺得你怎麼還學不會

因為大家都會了

而你是實習生...只有你還在學@@

所以...

他說新的單位會比較好

果然是很好聊的人

還問了我未來的規劃

我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

畢業後我想到耐斯工作

開始存錢

存夠錢後我的打工度假就來了

他說這樣很棒

也說我對未來的規劃很好

還說...

等我在這裡累積經驗

到時候去耐斯也比較好

又說...

難怪我不覺得沒去耐斯實習沒關係

原來是我已經規劃好了

接著...

重點問題來了

中餐西餐我想要哪一種

我說希望都可以學到

他說...

我很適合宴會廳...宴會廳可以學到很多

他說...

如果宴會廳學會了...

那中西餐就都不成問題了

對以後也比較有幫助...

哈哈...

感覺又向夢想邁進了一大步

他是個很好的人

不過我很好奇他的年齡啦

進入餐飲業十多年

可是我覺得他不老阿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雖然我累了...

南方莊園的員工超級友善的

大家去住住吧

不虛此行阿

真的覺得我有收穫

南方莊園的員工真的很好喔

那邊是警衛哥哥喔

年輕的警衛

謝謝帶我下去辦公事室的警衛阿

最後主任還載我到山下的公車站牌

真的很感謝阿

南方莊園是個好單位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開始祈禱

如果上的話

我的代步ㄅㄨㄅㄨ要來囉...我是個好孩子喔...我爸說要買新的...我說有得騎就好了

下學期吧

因為宿舍到飯店有一段距離

宿舍在山下

主任有載我去看

今天真的有累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四十囉

但累得很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